LINE上對話紀錄怎麼保存證據?

隨著時代的進步,社群通訊軟體越來越發達,操作方式方便又簡易,不論大人小孩或是長輩都人手一機,許多法律行為或是侵權行為也就在訊息一來一往中發生,然而這時最害怕對方事後收回訊息,要往回找對話紀錄時才發現證據早就不見了!!

所以當有您認為重要或是將來可能有需要保全證據的對話時,可找民間公證人做LINE對話紀錄(或其他通訊軟體,例如:what’s appwechat等等)的事實體驗公證,就當時存在於您手機裡的對話紀錄做成公證書,以保全當下證據,如此一來就不怕當糾紛發生時死無對證的情形。

應備文件:

請求人身分證

欲請求公證人事實體驗的內容(手機、電腦等等)

 

LINE對話紀錄事實體驗收費

公證書1000

超頁費-公證書6頁以上一面加收50

 

 

本所資訊:

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武晉萱事務所

電話:02-27655239

手機:0912-613-799

line ID:notarywu (立即線上諮詢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39樓(捷運市府站三分鐘、地下室備有停車場)

事務所網站:https://www.notarywu.com 線上預約不用等!

電子信箱:info@notarywu.com 歡迎來信詢問,本所會盡快回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武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